:::

關於我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:::

智慧財產權聲明


著作權宣言
 
1.  除本網站之個別網頁有標示採取創用CC授權或其他授權或非屬著作權保護之標的者,本網站內容僅授權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瀏覽及使用本網站,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同意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,使用者不得為任何超出著作權法有關合理使用規定之散布、公開傳輸或其他公開利用行為。使用者若依合理使用規定利用時,應註明出處及作者。
 
2.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,非經本網站以及各網頁資料著作權人書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傳輸、公開播送、公開發表、改作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。
 
3. 使用者使用本網站內容,應確保取得相關權利人 (如肖像權人) 之同意後使用,本網站不負相關擔保責任。
 
4. 本網站內以超連結 (hyper link) 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,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,其內容由原網站負責。
 
 
5. 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 (hyper link) 方式連結本網站,連結時建議選用本網站之標示。
 
cron web_use_log